➥ AMADA工程提案服務

以站在個別客戶的需求,來提供軟硬體的整合策畫之服務體系。

選擇AMADA的服務就等於了"成功"

顛覆了傳統的服務概念,以產品製造的觀點為主之AMADA全方位支援體系請務必親自體驗。

 
➥ 30多年來在台灣生根茁壯【強而有力的服務體系】

1. 完善的技術服務

主要服務項目為一般維修保養及大修處理、試俥(新機、中古機、移廠)、駐廠教育、定期點檢、軟體教育…等全方位服務。

2. 雄厚的技術支援

支援體系服務人員資歷15年以上超過半數,負責與日本連絡、技術資料整理及發佈、新機種及新技術的導入,是作為第一線服務人員的強力後盾,提供專業技術的支援。

3. 嚴格的技術培育傳承

每一位AMADA新進的服務人員,都需要經過半年以上嚴格的培訓計畫,不論在軟硬體的學習上,都必須通過測驗後,才可分派至各營業所從事服務維修工作。

4. 規劃完整的客戶教育

定期安排各機種軟、硬體操作課程,提供客戶的操作者在交機前、能有充分練習的機會。

多間全新打造的電腦教室,可提供不同的教育課程。針對客戶特性做不同的教育指導。

5. 台南教育訓練中心成立

為了落實教育訓練及實證提案在地化,服務中南部客戶,在台南永康工業區成立台南教育訓練中心。


➥ 叫修流程

請使用叫修專線直接向我們技術中心連絡,我們將有專人應答以及登錄您的叫修資料,並根據資料來追蹤維修進度;為了避免有所遺漏而影響貴公司的生產,如需叫修敬請直接向技術中心連絡。

  • 【北桃區】技術服務免費叫修專線:0800-311-077
  • 【中 區】技術服務免費叫修專線:0800-425-008
  • 【南 區】技術服務免費叫修專線:0800-612-050

➥ 夜間及週六服務專線

為加速對貴公司機台的維修進度,設有平日夜間及週六服務專線,方便您在下班後或週六加班期間,皆可透過免費專線進行叫修並登錄機台的問題,AMADA將於下個工作日就為您安排人員到修,請多加利用。

  • 平日夜間及週六全省統一服務專線:0800-311-077 或 03-328-3511